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伦律师事务所招聘信息

2009-11-01 00:00:00编辑: 本站原创 点击量:

中伦律师事务所欢迎优秀人才加盟

中伦律师事务所是中国领先的法律服务机构。自1993年成立以来,中伦始终将“致力于您的成功”(Committed to Your Success)作为执业宗旨。这不仅是中伦对客户的坚定承诺,也是中伦合伙人对全体员工的期许。

中伦的大门始终为优秀的人才敞开。如果您:

--热爱律师行业,认可律师在现代社会的价值;

--2010年毕业的法学学士、法学硕士或法律硕士(并请说明是否通过司法考试);

--精通日语

--勤于学习,并且善于学习;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对工作富有激情。

您会发现中伦将是一个理想的选择,中伦必能为您提供通往成功的阶梯。

目前,我们广州分所需要优秀律师人才充实我们的国际部(日本业务团队)。有意应聘者请将中日文简历、自认为能够代表自己专业水平的文章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 jobbj@zhonglun.com。有关中伦的进一步信息,请访问本所网站:http://www.zhonglun.com

我们将甄选收到的简历,现场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编者注:本招聘是用人单位电话联系,没有专门核实,信息是否属实,请大家自我鉴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