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党建 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 >> 正文

法学院第一期入党发展对象党校培训讨论圆满结束

2015-12-08 19:37:02编辑:肖怡珊 本站原创 点击量:

法学院第一期入党发展对象党校培训讨论圆满结束

本网讯(文字:潘翠群 摄影:潘翠群 编辑:肖怡珊)

2015年12月2日下午5点,法学院第一期入党发展对象党校培训讨论会议在院系楼法学院401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和民、党委副书记林茂辉和各发展党员。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林茂辉主持。

  

李和民书记听取发展对象小组总结与分享心得体会

党委书记李和民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告诉大家要树立自己的信仰要信仰马克思列宁主义、信仰共产党主义,坚持这种信仰,支撑自己努力奋斗。李书记还谆谆地教导各发展党员要在付出中获得,在奉献中成长在利益面前往后退一退,在担当面前往前冲一冲,在付出中收获。各发展党员认真聆听书记教诲,受益匪浅。

林茂辉副书记向到场同学介绍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和材料要求

林茂辉副书记向各入党积极分子详细地介绍了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和材料要求,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各种党政知识,说明成为党员后要履行的义务和责任,警醒各发展党员要谨遵党的方针和要求等。林茂辉书记还结合多个实例,详细地向各发展党员阐明我国政治斗争的严峻形势,寄语各党员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为党的事业发展而努力。

林茂辉副书记介绍完毕后,会议进入了分组讨论环节。所有的发展对象按分组对规定的3个话题进行限时30分钟的讨论,然后选出小组代表进行总结发言。分组讨论结束,进入总结发言时间。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和民聆听了各组代表的总结发言,并在最后对各组发言给出了评价。

至此,法学院第一期入党发展对象党校培训讨论会议圆满结束。举办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体现了学校党委、学院党委对要求入党的学生在政治上的关心和爱护,每位学员都把培训学习作为一项非常严肃的政治任务,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去对待,以实际行动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做到培训和学习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