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党建 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 >> 正文

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2015-06-02 23:52:19编辑:何佩珊 点击量:

本网讯(文字:岑伊莉 摄影:崔希明 编辑:何佩珊)2015年5月28日中午十二点四十分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教学楼E204顺利召开。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大会请来校党委常委石佑启、院长胡充寒莅临指导。会议由林茂辉副书记主持,首先报告到会党员人数,符合要求,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过后,副校长石佑启致词。他首先肯定了法学院上一届党委的政绩和贡献,如在制度创新方面,法学院创设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制度,能严把党员标准,确保发展党员质量。接着,他强调了法学院是发展中的法学院,在学校贯彻深化改革方针之际,任务还很艰巨,要付出的努力巨大,然而使命也很光荣。最后,石副校长表达了他对法学院新一届党委班子的期望:新一届法学院党委秉承优良的传统和作风,继往开来,贯彻“三严三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石佑启副校长致辞

接下来李和民书记作本届党委工作报告。首先是对过去四年工作的回顾,法学院的思想建设有声有色,组织建设思路清晰,创先争优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显著,“书记项目”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学生工作和学生第二课堂活动扎实开展,学院党政班子团结一致、铸造合力。其次,李书记提出了对今后四年工作的建议:一是凝心聚力,积极营造广外法学院风清气正的组织文化;二是开展“三严三实”(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专题教育活动,完善服务工作;三是完善创先争优的体制机制,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四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院务公开,夯实民主管理。

紧接着,会议宣读、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推选、表决通过了监票、计票等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公布了候选人名单:王树春、王荣珍、李和民、林茂辉、郑文英、杨帆。然后工作人员发放选票,党员同志们填写选票,有序地进行投票。在工作人员唱票、计票的同时,与会党员认真地审议本届党委工作报告。

与会党员认真投票

20分钟的审议过后,大会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随后总监票人公布得票情况:本次共有164人次投票,其中有效票数为162票,各候选人的得票数为李和民154票,林茂辉149票,王荣珍142票,王树春131票,杨帆123票,郑文英32票至此,正式产生了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委员会新一届成员(按得票数顺序):李和民、林茂辉、王荣珍、王树春、杨帆。随后,本次的换届选举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