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党建 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 >> 正文

法学院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党课顺利举行

2017-04-25 22:29:34编辑:范丽颖 点击量:

   

    本网讯 4月20日晚,法学院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党课在教学楼E305顺利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茂辉为入党积极分子带来题为“发展中共党员的基本程序和要求”的专题党课。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茂辉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林茂辉首先结合自身经历,要求学员们应当端正入党动机,胸怀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觉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他强调,我院发展党员工作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始终坚持入党自愿、个别吸收,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禁止突击发展,反对“关门主义”的原则,慎重发展,均衡发展,有领导、有计划地进行。随后,他按照制定发展党员计划、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及预备党员教育、考察和转正共5个阶段、27个程序、23种材料,分条缕析地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的各项程序与要求。

学员们认真听讲

    通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党课,学员们对发展党员的流程和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以实际行动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仅在组织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更要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