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党建 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 >> 正文

法学院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2017-04-23 20:45:23编辑:范丽颖 点击量:

         

本网讯(文字:胡婉盈  摄影:胡婉盈 编辑:胡婉盈 黄伟川)4月10日晚,法学院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和第四期发展对象动员大会在教学楼G栋308室先后举行学员们有序签到进场并按小组就座,会议由党建指导老师范丽颖主持。

  

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

会上,范丽颖为学员们讲解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的相关学习要求,主要包括培训对象、学习目的、授课内容、学习方法考核方式、课程安排、党校教学管理规定和相关注意事项。其中,重点强调了党校教学管理规定和相关注意事项,详细说明了党校培训的学习方法及考核方式,以强化学员们的纪律意识,端正学习态度,以实际行动在培训过程中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培训学习任务。会后,现场学员积极提问并进行小组交流,建立沟通渠道。

学员们认真聆听

本次党校培训动员大会,让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充分认识到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全面了解党校培训的各项要求,珍惜此次党校学习的机会,深刻领会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从而激励学员们在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发挥榜样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