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党建 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 >> 正文

法学院党委开展“承载希望·扬帆起航”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2017-06-23 12:14:13编辑:范丽颖 点击量:

    

621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在教学楼G506举办以“承载希望,扬帆起航”为主题的2017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法学院关工委主任吴兴光、党委书记周秀娇、副书记林茂辉、辅导员范丽颖、廖伟智、刘立立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林茂辉副书记主持。

IMG_1806
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茂辉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恰逢“七一”建党纪念前夕,活动伊始,由林茂辉副书记领誓,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170626144606
新党员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吴兴光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并分享自身的成长经历。他认为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曾任法学院院长的他,回顾了自己从青年开始奋斗的历程。他深情地谈到,自己取得的成绩,与党组织的悉心培养密不可分。他勉励在座的毕业生党员始终要坚定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怀着感恩的心,继续前行。

IMG_1791

学院关工委主任吴兴光讲话

    

随后,周秀娇代表学院党委祝贺全体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她充分肯定了学生党员在校期间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党员能承载着党组织寄予的殷切期望,从这里扬帆起航,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她代表学院党委向毕业生党员提出两点期望,一是继续加强学习,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做到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要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为党旗添彩,为母校争光。

IMG_1818

学院党委书记周秀娇讲话

    

毕业生党员代表刘丹媛发言,她回顾了自己七年的广外学习经历,感谢党组织的培养与关怀。曾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她,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她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承诺,今后将不忘初心,不辜负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诲,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为党旗添彩。

IMG_1824

毕业生党员代表刘丹媛发言

    

本次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是学院党委对毕业生党员离校前进行的最后一次加油和鼓劲,既加强了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和管理,也使毕业生党员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激励毕业生党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