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党建 首页 >> 党建团学 >> 党建 >> 正文

法学院党委前往中共三大会址开展“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01 18:34:13编辑:范丽颖 点击量:

 

3月30日下午,法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骨干前往中共三大会址开展“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期间,师生党员骨干集体瞻仰中共三大会址和中共中央机关旧址,参观中共三大历史陈列,并进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法学院党委书记周秀娇、党委副书记林茂辉参加此次活动。

 

参观学习大合照

1923年6月12日至20日,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是中国共产党在广州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全国代表大会,大会制定了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对中国革命产生了巨大影响。走进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在记载着光辉革命历史的陈列前,在中共三大会议复原场景前,法学院师生伫立凝视,一起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起回顾我们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一起接受党的革命传统教育。在中共三大会址遗址广场,林茂辉领誓,法学院师生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进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党旗下,周秀娇寄语师生党员,参观中共三大会址,了解和学习党的历史,重走我们党曾经走过的光辉道路,接受现场教育进行党性锻炼,很有意义。在今年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和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和工作,敢于创新,勇于担当,奋进新时代,共筑新征程。

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教导我们,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师生党员深刻领会了我们党不断成长壮大的艰苦而伟大的历史进程,在会址纪念地、在党旗前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这激励着我们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为新时代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