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团学工作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关于法学院团学组织换届的通知

2017-05-11 19:58:08编辑:王奕霖 本站原创 点击量:

  

各位同学: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是由学院学生骨干组成的一个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学生自治性组织,始终奉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践行“携手于诚,致乐于朋”的口号,起着连接全院师生的桥梁作用。鉴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第十届二任团委、第十三届二任学生会干部工作接近尾声,换届工作即将展开,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政治思想坚定,责任心强,有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坚定意志和高度热情;

3.有团结协作精神,有较强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统筹组织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二、日程安排

时间

地点

内容形式

5月19日(周五)

  18:30-19:00

教学楼课室

(具体地点以短信的方式通知)

笔试。题目内容从法学院团学学工手册中选取,题目类型为选择题、简答题、情景模拟题、论述题。

5月19日(周五)

19:10-22:00

教学楼课室

(具体地点以短信的方式通知)

面试形式:无领导小组讨论

讨论时间为30分钟,由各个组

进展示,由委员们对小组成员进行提问。

5月20日-5月25日

现任委员确定候选人、请示、等待批复

5月26日(周五)

具体地点日后通知

召开换届大会

 

三、报名形式

1、自我推荐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均可自行报名

2、组织推荐

①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②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或者其他组织直接推荐的候选人

请报名者下载《法学院团学换届报名表》,在报名期内填写完成并将电子版发送至:gwfxytxbgs2014@163.com(邮件、附件命名格式为:主席团/部长换届报名表+姓名+意向职位);另请将手写版报名表于面试当天携带至现场。

   

四、候选职位

(一)主席团:团委副书记一名、学生会主席一名、秘书长一名(由办公室主任兼任)、副主席两名。

(二)部长: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部门的部长层干部(共38个职位)

 

五、注意事项

(一)报名表获取方法:

1、登录法学院院网,阅读相关公告

2、查询班级群邮

(二)报名截止日期

515日(周一)2400

(三)各班需推选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换届大会,具体事宜日后通知。

望同学们踊跃报名,新一届法学院团学期待你的到来。  

 

共青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