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团学工作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国旗下讲下:坚定信仰,争做德法兼修的创新性人才

2018-03-27 23:32:15编辑:陈宇 点击量:

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根据校团委统一安排,法学院于3月26日早晨7点在教学楼F座前隆重地举行升国旗仪式及国旗下讲话活动。法学院团委书记陈宇老师、院团委组织部以及2016级本科生等参加此次活动。  

团委书记陈宇为团员青年作主题讲话

7点整,在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开始后,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在众人注目下缓缓升起。随后,法学院团委书记陈宇老师在国旗下作了关于“坚定信仰,争做德法兼修的创新性人才”的主题讲话。“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陈宇老师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提出了团员青年要坚定信仰,牢记使命,争做德法兼修的创新性人才。同时,陈宇老师通过讲述国家的发展现状,结合自身经历,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深入了解、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使得团员青年对自身的发展有更清晰的定位与认识,以顺应时代的发展。陈宇老师指出,团员青年要严以律己,刻苦钻研,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