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团学工作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以梦为马 勇往直前---法学院三下乡竞投会顺利举办

2018-05-08 10:36:03编辑:陈宇 点击量:

本网讯(文字:曹瀚文 摄影:曹瀚文 网编:郑依静)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完成以“文化下乡,科技下乡,卫生下乡”为主要内容三下乡活动,2018年4月27日晚18:30,广外法学实践部在教学楼G106举办了三下乡竞投会活动。法学院辅导员廖伟智,范丽颖老师,团委书记陈宇老师,法学院学生会主席谢子聪,副主席陈家峤以及实践部三位部长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参与竞投的队伍共有九支,竞投主要分为两部分:自我展示以及答评委问。自我展示环节十分钟,九支队伍的展示丰富多彩,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阐明自己队伍的优势,为队伍争取更高的分数。

在答评委问环节,评委针对各队伍在策划书以及自我展示中暴露的问题进行提问,各队伍沉着冷静,见招拆招,认真回答评委的每一个问题,同时也弥补着自身的纰漏。

随着九支队伍的竞投全部结束,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相信所有队伍都在本次竞投会中认识到了自己的缺陷与不足,并加以改正。也相信他们能通过三下乡活动更深入的了解基层乡下,更完美的完成三下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