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团学工作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荣获校第十届“风之舞”舞蹈比赛三等奖

2018-05-28 11:09:54编辑:陈宇 点击量:

本网讯(文字:肖嘉颖 摄影:徐孟焱 )为了积极参与国家精神文明建设,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同时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艺术文化生活,2018年5月24日晚,在由校团委举办的第十届“风之舞”校园舞蹈大赛中,我院队伍表演的舞蹈《我生长的地方》取得了三等奖,法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法学院队伍表演现场

在学院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下,这支队伍开展了长达一个多月的训练。舞蹈《我生长的地方》曾在法学院纪念建军九十周年“军魂”红色经典晚会中获得好评。在赛场中,我院学子表现出来的淡定与自信,出色地完成了舞蹈的表演,展现出高质量的艺术水平,用轻捷地舞步勾勒出青春的轮廓,用灵动的身体展现出艺术的至美。这支队伍出色展现出她们的口号——青春无畏,逐梦未来,风舞广外,我们同在。

法学院队伍合影

法学院获得三等奖、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