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团学工作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传承经验 展望未来——我院17、18级团支书交流会顺利举办

2018-10-28 11:59:38编辑:陈宇 点击量:

本网讯(文字:吕鹏飞 摄影:邓丽钰   1026日晚,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广外法学院1718级团支书交流会在教学区G208顺利举行。法学院团委书记陈宇、团委副书记金礼静、组织部部长李婍婷、优秀团支书陈媛媛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陈宇进行发言。他从共青团存在价值的现状这一方面入手,指出共青团的政治属性及职能——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并向在场的各班团支书阐述了团支书肩负的职责——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及群团改革创新。其中,他特别就团日活动的主题及流程提出了恳切的建议。最后,他带领宣读了《法学院学生干部自律承诺书》,各班团支书签名。

 

IMG_5820

陈宇发言

 

接下来,组织部干事及各班团支部成员分别进行自我介绍,生动活泼的介绍让现场的氛围热烈起来。

 

IMG_5910

组织部干事自我介绍

 

随后,陈媛媛向大家分享经验。她围绕团日活动的开展、策划及注意事项等方面提出了自己恳切的建议,并表达了对18级团支书们的美好祝愿。接着是李婍婷发言,她简单介绍了组织部的属性和职能,详细介绍了团日活动的开展形式、策划要求及目的。嘉宾分享经验后,主持人表示团支部工作的答疑解惑将延续到明日的实践,希望各班团支书能从实践获得真知。

 

IMG_5846

同学们认真听取经验

 

活动接近尾声,与会人员填写活动反馈表。至此,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广外法学院1718级团支书交流会圆满结束。希望各班团支书能传承前人的经验,明确并履行自己的职责,在新学年更好地组织开展团支部活动,勇于展望法学院团支部的未来。

 

IMG_6026

全体与会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