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团学工作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骄阳似火 青春如歌——记2018年第十二届法学院及第一届国关学院运动会

2018-11-06 14:27:06编辑:陈宇 点击量:


本网讯(文字:叶宝莹 胡心怡 摄影:新闻资讯部 )  1028日,2018年广外第十二届法学院及第一届国关学院院运会正式拉开序幕。出席本次院运会的嘉宾有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茂辉、国关学院院长助理李政鸿、法学院辅导员陈宇、范丽颖、郭嫄、廖伟智、国关学院兼职辅导员苏衔及两院团学主席团成员。

音乐声响起,各班方阵整齐划一地接受入场检阅,展现出朝气蓬勃的班级风貌和昂扬向上的运动热情。Ares模特队、Title舞队和Echo歌队依次带来的精彩表演,用动感的节奏和澎湃的活力使现场氛围持续升温。

 

方阵表演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林茂辉进行致辞。他呼吁同学们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及中国女排精神,并重申了运动会宗旨。他还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运动场上比思想、比作风、比纪律、比技术,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赛出成绩,充分展现两院学子的精神风貌,把本届运动会开成一个安全、文明、团结、奋进的竞技大会。在裁判员代表蔡海锌和运动员代表魏建斌宣誓后,李政鸿宣布本次院运会正式开幕。

 

林茂辉致辞

 

运动会分田赛和径赛两部分,田赛有男女铅球、跳高、跳远和三级跳远,径赛有男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和4100米接力。参赛选手不惧骄阳的炽热,在运动场上竭尽全力、挥汗如雨:他们身姿矫健、目光坚定,诠释了对运动的激情与热忱;他们顽强拼搏、锐意进取,赢得了同学们的喝彩与赞扬;他们团结协作、永不言弃,创造了属于自己的佳绩与荣誉。

 

运动员起跑准备

 

经过上下午两场的比拼,获得优胜的班级及选手在主席台接受颁奖。至此,2018年广外第十二届法学院及第一届国关学院运动会圆满结束。骄阳似火,青春如歌,希望明年的今日同学们能够再创辉煌。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