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团学工作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国旗下的讲话: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综合素质

2018-11-13 12:45:33编辑:陈宇 点击量:

本网讯(文字:叶家鸿 摄影:邓丽钰 )  为了传达全国教育大会主要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家国情怀观念、引导同学用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及刻苦意识去度过大学生活,根据校团委的统一安排,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于1112日清晨在教学楼中庭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法学院团委书记陈宇,团委副书记金礼静以及2018级本科生等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在7点正式开始。伴随着国歌的奏响,升旗手们步伐一致地走到了升旗台。期间,全体师生肃立并且奏唱国歌,并庄严地注视着国旗升起。升旗仪式结束后,陈宇作主题讲话。

 

陈宇发言

    首先,他分享了学习全国教育大会主要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想,勉励同学们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奋斗。随后,他为同学们日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在新时代的背景下,他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加强自身的专业学习的同时,积极投入到学校的各项集体活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业和事业上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