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团学工作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知识产权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2018-12-17 16:11:54编辑:陈宇 点击量:

本网讯(文字:胡心怡 摄影:邓丽钰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倡导创新文化,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精神,提升大学生知识产权意识,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广东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保护知识产权服务队承办的知识产权知识竞赛暨第三届广州市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校内选拔赛于1213日下午在教学楼G306G308G406举行。此次比赛共有174人报名参加,得分最高的前三名将组成队伍代表学校参加知识产权竞赛复赛。

 

选手们进行答题

 

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以个人名义进行包含判断题、单选题和多选题的笔试考核。下午3点,预赛正式开始。拿到试题后,选手们埋头答题,力求展示出最好的状态,发挥出最佳的实力。一个小时后,比赛结束,选手们有序交卷离场。至此,2018年广州市知识产权竞赛校内预赛圆满结束,祝愿选手们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