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班级风采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 >> 班级风采 >> 正文

法学院班际篮球赛精彩开锣

2010-03-22 00:00:00编辑: <a href='/slegals/ShowCopyFrom 点击量:

本网讯 法学院2010年度班际篮球赛于320日早上正式拉开帷幕。与往年不同,本届比赛先进行小组循环赛,然后是淘汰赛。同时,还会根据相关标准评选出MVP和优秀班级。

比赛开锣,激情燃烧

卫冕冠军07法二,神勇不可挡

07法二和08法三打头阵,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一开场,07法二就展现出了他们作为卫冕冠军队伍的强大实力,24号梁健辉和32号任相宇速度之快、8号黄志坚的灵敏以及队友间的团结合作使得他们连连得分,在第一节就拿下了27分。第二、三节比赛中,女生给观众带来了轻松而精彩的比赛。08法三在落后对方大比分的情况下依然保持顽强的战斗力,于第四节奋起直追,而07法二继续发挥他们的优势,逐步拉大比分,最终以5422大比分战胜对方,迎来开门红。

08法三力挽狂澜

初生牛犊,激烈拼抢

同时进行的是09法二与09法三的比赛。第一节比赛刚开始,09法二防守较混乱,但经调整他们发挥出自身水平,开始掌握比赛节奏。而09法三犯规较多给对手有机可乘。第一节比赛09法二以63领先。

第二节比赛双方女队展开激烈抢夺战。09法二首先发力,拿下4分,扩大优势。第三节,男队重燃战火。09法三队长李煜杰率先发难,连取三分,将分差缩小到两分。双方你来我往,在离完场还有三分钟的时候打成1111。随后比赛陷入僵局,此时09法二11号球员任剑生一记穿针,拉开分差,而09法三虽凭罚球追回一分,但任剑生的又一记两分球,将比分定格在151209法三以三分之差惜败。

突破重围

三打三?打全场?

不要太惊愕,你没有看错。由于人员的局限,外交与09法四的对阵中,男女队都采用三打三的形式。对于外交班而言,体力问题就成了最大的考验。

一开场,09法四0号岑骏飞中场投球未能命中,随后,08外交7号宋文龙接过球中投命中,先下一城。凭借默契的配合,外交三将牢牢把握住整场比赛的主动权,09法四则在进攻端上表现平平,使双方比分逐渐拉开。

另外,外交班的三位女将也巾帼不让须眉,砍下8分。最终,外交以4315完胜09法四。

时刻准备出击!

08 法二力克08 国政

在第一节比赛中,双方队员精神抖擞,快速投入状态。08法二9号叶颖贤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两分,引起赛场上的阵阵欢呼与掌声。接着,08国政屡屡犯规,为法二赢得多次罚球机会,法二队员渐渐占据上风。以114结束第一节。紧接着的女子赛中,08法二杨佳怡、何薇表现不凡,连连得分,进一步扩大优势。

随着男队员们再次回到场上,激烈的角逐再次拉开。尽管08国政叶瑞立突破重重阻挡连续拿下4分,鼓舞了本队士气,但依旧未能逆转局势,08法二最终以3522取胜。

队员的紧张角逐

0907国政联手迎战09法一

国政联队在首节中就略显紧张,他们过多的犯规,致使全队犯规数在第一节就达6次。相反,09法一军心大振,把握罚球机会,在第一场结束时以12:8压制国政。

比赛的第二节由女子上场,由于双方队员对比赛规则不太熟悉,运动场上一片混乱。打手、抱腰、没出三分线等等,裁判屡屡吹哨,场下沸沸扬扬。

进入第三节,对战双方加紧进攻,两队得分胶着上升。但由于国政比分落后较大,最终不敌09法一,以25:39落败。

两队交锋

08法五轻取08法一

08法五首战08法一,凭借强大的实力,开场不久便领先7分。但08法一热情未减,力争上游,积极组织进攻,其抢断、妙传等稍挫法五锐气,使得比分在121上一度停滞不前。

双方女队旗鼓相当,尽管法一力压对方,极力追赶,但法五凭借其男队的突出表现,始终遥遥领先,并以42:11的骄人战果结束比赛。

强势进攻

附:首日赛果

场次

对阵班级

比分

第一场

A2(072) VS A3(083)

5422

B1(092) VS B2(093)

1512

第二场

C2(094) VS C3(外交)

1543

D2(08国政) VS D4(082)

2235

第三场

A1(07+09国政) VS A4(091)

2539

B3(085) VS B4(081)

42: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