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班级风采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 >> 班级风采 >> 正文

07级法学四班--笑脸祝福祖国,微笑迎接亚运

2009-11-17 00:00:00编辑: 本站原创 点击量:

本网讯 为祝福祖国60华诞,以及迎接即将到来的广州亚运会,我们班紧扣“我爱我的祖国---迎祖国华诞,做亚运先锋”的主题,开展了“笑脸祝福祖国,微笑迎接亚运”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到陈家祠、西关大屋、莲花山、沙面、越秀公园、中信广场六个具有广州特色的地方征集路上行人的笑脸和对祖国以及广州亚运的祝福

1026号下午,六个小组蓄势待发,各自前往自己的目的地。到达目的地之后,每个人都积极的开展工作。当路人们了解到我们是在征集笑脸祝福祖国,迎接亚运时,他们都很乐意配合我们的活动。或许只是一个灿烂的微笑,或许只是一句简单的祝福,又或许感慨万千于祖国变化之大,他们都是发自肺腑的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无比的自豪。

在陈家祠,我们遇到一位86岁的老爷爷,他说:“亚洲各国聚集于广州来参加亚运会,作为一个广州人感到很光荣;同时,祖国越来越强大,体育盛事不断,很自豪。”这位86岁的老爷爷还准确说出了亚运会的倒计天数,让我们既惊讶又感动。

畅谈祖国的变化的老爷爷——感动

在沙面,我们还遇到一个老爷爷推着他的老伴出来散步。他们简单的幸福和健康的生活让我们感到温馨。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每个家庭都沐浴着社会和谐的春风,祖国将会更美好。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温馨

在活动过程中,我们还遇泰国、法国、英国、新西兰等国家的游客,他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中国的喜爱之情和祝福。当那一句“I love China.”从他们口中那么自然的流露出来时,我们都无比激动和骄傲。

I love China.” ——骄傲

当活动结束时已经是晚上,大家虽然筋疲力尽,但是仍然抑制不了兴奋的心情。翻看着今天拍下来的一张张笑脸和那些祝福的视频,所有的疲惫都随着我们的笑容而烟消云散了。相信此时此刻,大家的心理都在默默地念着:“我爱你中国,愿祖国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