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班级风采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 >> 班级风采 >> 正文

三炮齐鸣,唱响亚运精彩

2009-11-14 00:00:00编辑: 本站原创 点击量:

文明亚运

1029,骄阳似火,秋风飒爽,08法一的志愿者们来到了广州黄浦区长洲的深井小学,进行了以“文明亚运”为主题的义教活动。

下午三点半,我们的义教活动正式开始。单词学习和单词小游戏环节里,老师们把学习与娱乐充分结合,学生们都争先恐后地上台参与“猜猜猜”,而座位上的学生们也不甘落后,一个劲地给台上选手们加油打气。情景对话中,学生们有模有样地上台模拟与外国人对话。而在最后的亚运作文环节里,学生们则在老师的指导下畅想亚运时光。

义教点滴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在一片金色的霞辉下,我们不得不踏上了归程。“尽管喊得嗓子都沙哑了,但是能为亚运会的宣传略尽绵薄之力,我们觉得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健康亚运

1030下午,08法一的同学们跨上单车,携满腔的爱国热情,踏上了环各大高校宣传亚运的征程。

四时整同学们各就各位,拉起写着“健康亚运,快乐亚洲”的横幅开始了宣传之旅。毒辣的阳光,涔涔的汗水……仿佛这一切都是上天给08法一的考验。途中不时有同学的单车掉链。可是为了让宣传之旅顺利进行,这时男生们总会主动扛起维修的重任,他们的双手沾满了黑乎乎的油渍,脸上却挂着乐盈盈的笑容。

健康亚运单车行

每到一处高校的校址,同学们便拉起横幅让来往的同学签上自己的名字,并宣传即将到来的亚运的小常识。

傍晚六时许,耗时两个小时的外环宣传亚运的旅程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结束。

快乐亚运

1031上午,08法一与07法一的同学联合在篮球场开展了一场趣味运动会,为亚运加油喝彩。

九点,两班的同学陆续到达赛场。两班的男生在女生们声嘶力竭的喝彩声中迫不及待地展开了激烈精彩的篮球争夺赛。第一环节刚结束,轻松有趣的游戏环节拉开序幕。在紧张的踩气球游戏中,大家你追我躲,欢笑声与气球爆破的声音交织成充满活力的旋律;而在考验大家耐心和默契的二人三足游戏中,大家则显示出了惊人的默契!

运动会进行时

篮球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一场场有趣的游戏也在另一边有模有样地依次展开,大象鼻子转、乒乓撞地球、娘子军投篮……尖叫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很快,运动会结束了,载着满腔的愉悦大家依次离开了篮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