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班级风采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 >> 班级风采 >> 正文

迎祖国华诞  做亚运先锋--法学院09级法律一班

2009-11-13 00:00:00编辑: 本站原创 点击量:

本网讯 20091030日上午,我们09级法律一班前往番禺屏山小学开展我们的团日主题活动——义教。我们的主题是“迎祖国华诞,做亚运先锋”,所以开展义教对小朋友们进行爱国教育,普及亚运知识。

09法一和孩子们的大合照

09法一合照

这次义教中,我们全班52位同学全体上阵,分为亚运文明小先锋教育小组、音乐小组、英语小组、体育小组和摄影小组。每一个同学都尽心尽力,积极热情将义教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使小朋友们受益匪浅。印象最深的是升国旗仪式,无论是我们同学还是小朋友或者是屏山小学的老师们都是无比的认真、深情,表达了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和对广州亚运的无比期待。亚运课堂上,小朋友们的聪明与好学;音乐课堂上,小朋友们的活泼与灵动;英语课堂上,小朋友们的才智与天赋;体育课堂上,小朋友们的活力与热情都让我们震惊与佩服,欣慰与感动。我们仿佛能看到祖国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八九点钟的太阳、祖国的花朵就是这么强!

孩子们踊跃举手发言

孩子们的欢乐笑脸

虽然这次义教只有短短的一个上午,可是却让我们收获颇多。我们为小学生营造了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激发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的氛围,同时也普及了亚运知识,振兴民族体育,让爱国亚运的种子在他们心中生根发芽,为祖国美好明天抒写更加壮丽的诗篇奠定基础。在这次活动中我们同学也锻炼了自己,决定更加锐意进取,响应时代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