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社团组织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 >> 社团组织 >> 正文

回顾以往,携手起航—记法学院Care志愿者协会2015年动员大会

2015-03-13 00:00:00编辑: 本站原创 点击量:

(文字:法学院care志协 摄影:法学院care志协)2015年3月12日星期四午两点广外法学院Care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法学院Care志协在教学楼F201举行了新学期的动员大会。对全体成员来说,过去的一学期,既是充满挑战的一个学期,也是在挑战中收获硕果与成长的一个学期。2015年,法学院Care志协温暖如故,携手再起航

本次会议由副会长主持,会议分为三个流程。首先,副会长展望了本学期总的活动安排,青苹果义教、关爱流浪猫狗、深井义教、逢源等等活动都将紧凑有序得展开着,所有成员在仔细记录的过程中也清楚了在未来半年中志协的工作。在展示工作安排之余,副会长还讲述了近期的志协之旅,让在场所有人都心动不已。

紧接着便是介绍了法学院Care志协本学期的压轴戏——换届工作以及“三下乡”。人们都说:一个组织只有不断注入新的血液才能活力不断。法学院Care志协亦是如此:4月中旬开始进行换届留任报名,5月份进行换届面试。这一消息让干事们陷入是留是去的思考当中......音乐响起,一段视频打断了我们的思绪: “凝光三下乡。视频中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小朋友们的笑容,受帮助者感激的眼神,无不彰显法学院Care志协的用心与爱心的成果。而暑期“三下乡”招募工作也将在4、5月份进行,干事们眼神中透露着跃跃欲试的渴望,便与部长们进行交流与提问,一扫因从未接触过“三下乡”的懵懂。

法学院Care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合照

动员大会最后环节便是法学院Care志协的传统——合唱会歌以及拍合照。“如果骄傲没被现实大海冷冷拍下......”让我们找回了初心——爱心仍在继续,我们还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