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社团组织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 >> 社团组织 >> 正文

法学院care志协2008-2009学年度上学期活动总结

2009-01-14 00:00:00编辑: <a href='/slegals/ShowCopyFrom 点击量:

踩着新年的钟声,法学院志协07~08学年度上学期的活动接近了尾声,让我们重温一下在这个学期开展的一些活动

一.时间:9月份中旬 和国庆期间

地点:科技馆

活动:科技馆服务


(秉承专业知识服务人的志愿者精神,这一次,我们做到了,我们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二.时间:2008109

地点:越秀区金桥老人院

活动:到越秀区金桥老人院慰问老人。


我们把爱心待到老人院,更把爱心带了回来)

三.时间:10月到12每个星期一 深井小学义教

地点:深井小学义教

活动:义教活动

四.时间: 20081113

地点: 荔湾区致爱学校

活动: 荔湾区致爱学校探望智障小朋友

五.时间:124

地点:学校校道

活动:服务一条街

五星齐耀志愿之光的服务一条街活动在汗水和笑容中落下了帷幕)

此外,我们继续保持了志协的优良作风:每两个星期一次的废品回收活动。

回顾这一学期,我们志协新一套的机构成熟了许多,我们要做的更好,这就需要我们法学院志协人在下学期以至以后更长的一段时间共同努力, 众志成城, 不断地完善自己,把志愿者精神带到我们所能触及的每一个角落。加油,法学院志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