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社会实践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 >> 社会实践 >> 正文

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的感谢信

2009-12-22 00:00:00编辑: 本站原创 点击量: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的师生们:

衷心感谢你们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坎头村是贵院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基地,为给大学生社会实践提供一个文体活动的场所,丰富当地的文体活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我们在坎头村决定建设一个标准篮球场和表演舞台。但由于建设资金缺口较大,需要各方的支持和帮助。在贵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贵院发起了“扶助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募捐倡议活动。此次捐款活动共持续两周时间,得到了师生们的大力支持,截止到12月22日,共募集善款2500元人民币。

在此,我们对贵院师生热情支持募捐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师生们身体健康,事业兴旺,家庭幸福,冬至愉快!

共青团肇庆市委宣传部直属机关委员会

肇庆市封开县大洲镇泗科村委会坎头村

2009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