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学术风采大赛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 >> 学术风采大赛 >> 正文

关于第六届“法眼看世界”学术风采大赛初赛作品的提交通知

2011-11-14 00:00:00编辑: 点击量:
关于第六届“法眼看世界”学术风采大赛初赛作品的提交通知
作者:佚名 特色专栏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789 更新时间:2011-11-14

各位同学:

法学院第六届“法眼看世界”学术风采大赛的报名工作已正式结束,感谢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为了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现将提交初赛作品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赛作品提交时间:

参赛作品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11年11月19日(周六),逾期将视为自动弃权。

2、参赛作品提交方式:

所有的参赛作品以“队名+论文题目”命名word文档,并发送至邮箱:law2011fyksj@163.com(若论文发送成功,将接收到一份系统回复邮件)。

3、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篇幅在10000字以内。

(2)毕业论文、学位论文及参加其它比赛的作品不得参赛;作品应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取消评选资格。作品中所有引用部分应详细注明,并注明出处、作者。

(3)作品内不能出现参赛队伍或个人的姓名或有关信息。

(4)应严格按照论文写作格式要求写作。格式不规范者,将予以退稿处理。

4、评委老师:

法学组:王荣珍、杨斐、范利平、叶昌富

国政外交组:王树春、惠耕田、施爱国、黎家勇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1年10月20日

附件:参赛论文格式规范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