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学术风采大赛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 >> 学术风采大赛 >> 正文

关于举办法学院第五届“法眼看世界”学术风采大赛的通知

2010-10-13 00:00:00编辑: 点击量:
关于举办法学院第五届“法眼看世界”学术风采大赛的通知
作者:法学院新… 特色专栏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205 更新时间:2010-10-13

一、 活动名称:法学院第五届“法眼看世界”学术风采大赛

二、 主办:法学院

承办: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术部

三、 活动目的和意义:

本次大赛旨在营造法学院浓郁的学习氛围,培养大一新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鼓励大二大三学生在专业知识上的深入研究和开展创新,为法学院学生们创造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通过与其他学院的联系,促进与其他学院的学术交流,扩大法学院在学校内部的影响力。

四、 活动时间:20101013日至129

五、 活动对象:

大赛面向广外大全体在校学生征文,包括在校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参赛学生可以自行组队参赛,也可以个人参赛。但如果组队参赛,每队人数不得多于5人。本次大赛分法学组和国政外交组,报名时须同时写明所报的组别。

六、 活动形式:

1、 初赛:参赛者可根据大赛规则和自身情况,选择与法学、国际政治学、外交学有关的主题进行分析并撰写论文。(提供论文格式)

初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篇幅在10000字以内。

(2)毕业论文、学位论文及参加其它比赛的作品不得参赛;作品应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取消评选资格。作品中所有引用部分应详细注明,并注明出处、作者。

(3)作品内不能出现参赛队伍或个人的姓名或有关信息。

(4)应严格按照论文写作格式要求写作。

2、 决赛: 经过初赛选拔出来的参赛队伍进入决赛,根据各队所撰写的论文进行现场展示,并回答评委老师和观众的提问。

七、 参赛方式

(一)报名

参赛者队伍自行到法学院网站下载报名表格,在10月20日之前把填写完毕的报名表发送到law2010fyksj@163.com 。如果发送成功会收到一封系统自动回复的邮件。

(二)作品提交

初赛作品需在1110日(星期三)之前提交,一式两份,一份电子版,一份打印版,逾期视为弃权。为公平起见,本次大赛作品提交评委评选时一律采取隐名操作,故打印版作品请勿署名,只需在电子版上署名即可。

电子版发送到:law2010fyksj@163.com ,打印版交到以下各具体负责人:

所在范围

联系人姓名

联系方式(长号|短号)

北苑 1

曹甜甜

13650865013|675013

北苑 6

杨沁

15813357971|617971

南苑 7

李当杰

15813321735|621735

南苑11

徐银萍

15813327389|617389

其他 宿舍

潘永超

15913163663|663663

八、 活动评委老师

法学组:范利平、叶昌富、杜晓君

国政外交组:陈寒溪、黎家勇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术部

20101012

附件:

第五届“法眼看世界”学术风采大赛报名表(点击下载)

参赛须知:论文写作要求(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