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二十一期法学论坛之司法考试经验交流会

2014-11-24 00:00:00编辑: 本站原创 点击量:

一、活动名称:第二十一期法学论坛之司法考试经验交流会

二、活动目的:

分享司考成绩优异的学长学姐的备考经验和临场技巧所得,从而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和帮助明年参加司法考试的同学更好地复习备考;让大家明白司法考试对法学专业同学的必要性;让低年级同学在今后的专业学习上更具目的性和针对性,从而把专业知识基础打实。

三、活动对象:广外全体学生

四、活动时间:20141126日(星期三)1830~2100

五、活动地点:实验楼A栋三楼第二模拟法庭

六、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将邀请张爽老师和两三位在本次考试中取得佳绩的师兄师姐出席,做司法考试的经验介绍,同时也会针对大家对于司考的疑问做现场解答,以此为同学们带来更多实用的应试经验凡是提问问题的同学都可以获得精美礼品,参加交流会的观众都可以获得珍贵司考试题资料。

七、嘉宾: 张爽老师、邓豪师兄、黄晓茹师姐、黄彦龙师兄

八、注意事项:

1、由于本次讲座座位有限,所以座位先到者先得。

2、为提高交流会效果,希望观众带着疑问参加。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