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十一届交换空间活动的通知

2014-11-18 00:00:00编辑: 本站原创 点击量:

一、活动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十一届交换空间活动

二、主办方:共青团广东外贸外语大学委员会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会

承办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

三、活动主题:环换相系心心相合

四、活动口号:one thing one share

五、活动简介

交换空间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校园精品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二手物品的交易平台,让同学们在充满乐趣的社会实践中锻炼营销能力、展现自我价值和积累实践经验。今年是第十届交换空间,时光荏苒,物品交易改变我们青葱流年,让我们在传承中发扬实践精神,展现青春活力,共同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

六、活动目的

1、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易平台,让买卖双方获得切实利益,同时使得二手物品物尽其用,减少浪费,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营造活力青春、共创低碳空间。

2、让更多的同学可以通过这一活动得到锻炼自己的机会,从中煅炼口才,提高交际能力和对买卖活动的实践能力,加强自身的服务精神和自我创造精神。

3、让同学们在实践中体验到团队合作、实战营销的快乐,也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更多色彩。

七、特色摊位

为给广外学子们提供献爱心的平台和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本届交换空间校生活部特设爱心摊位,由各学院收集爱心物资。藉此鼓励广大法学院学子捐赠物品,汇集于活动当天的爱心摊位进行义卖活动,所得款项将捐给自强社购买爱心包裹。对于审核不通过或者活动当日没有卖出的物品,将在活动结束后全部捐给云山爱满屋。

八、活动时间:2014121114:0017:00

活动地点:广外南校区生活区下沉式隧道广场

九、活动对象:法学院全体师生

十、报名方式:

参赛者队伍自行到法学院网站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毕后在1123日中午1200发至指定的邮箱(law_shjlb@foxmail)。

十一、报名注意事项:

1、本次交换空间活动可以跨年级、班级自由组队,但不可跨学院,每支队伍人数为310;各队伍需选出正副队长各一名。

2、本次交换空间活动法学院队伍名额为3,以先报名先得原则和团队简介特色双重标准进行筛选。

3、有报名意向的队伍或有捐赠义卖物品意愿的同学可以联系法学院生活部对活动及相关事项进行详细了解。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八日

附件:第十一届交换空间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