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2014新生杯辩论赛决赛的通知

2014-11-04 00:00:00编辑: 本站原创 点击量:

一、活动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2014新生杯辩论赛决赛

二、主办方:广东外贸外语大学法学院

承办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

协办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技能拓展部

三、活动目的:在初赛和半决赛脱颖而出的四支队伍将本场辩论赛决赛中决出冠亚季军,这四支队伍经过辩论赛初赛和半决赛的历练,成功蜕变成成熟的班队,而这次决赛就将见证他们的成长。本场决赛还设有评委提问和观众提问环节,真正地让到场人员都参与进来,一起感受论辩的激情与思辨的魅力。同时,广外法学院辩论队也希望通过本次的活动能挖掘更多思辨能力强,有辩论潜质的人才,壮大法学院辩论队。

四、活动时间:2014115日(周三) 1900—21:30

五、活动地点:南校区 实验楼 B307 大模拟法庭

六、活动对象:法学院14级全体新生

、参赛队伍、辩题及立场:

上半场(季军争夺战)19: 00 2010

大模拟法庭:抑制腐败只要靠政府还是靠人民

正方:法二 反方:法六

下半场(冠军争夺战 )20: 20 2130

大模拟法庭:当今中国同性恋婚姻应不应该合法化

正方:法一 反方:法三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