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2014新生杯辩论赛之表演赛的通知

2014-10-12 00:00:00编辑: 本站原创 点击量:

一、活动名称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2014新生辩论赛表演赛

二、主办方 :广东外贸外语大学法学院

承办方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

、活动简介本次的表演赛为2014新生杯辩论赛的前奏,是由13届法学院辩论队的师兄师姐以及其他院院辩论队队长参与,各位有充足经验的师兄师姐将为新生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辩论赛,为新生辩手提供最专业的辩论赛知识。无论是活动的流程、嘉宾的邀请还是参演人员的选择,我们都力求更到位、更出色、更专业,相信会为广外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辩论表演赛。

、活动目的本次的表演赛意在更直观的为新生展示辩论赛的赛制流程并为参赛选手提供一个模范,让参赛选手熟悉比赛,赛后从20:00开始是培训会和抽签分组。通过本次的表演赛,14级新生们能够更好领略到辩论文化的精彩,也能从中吸取经验,筑造一场更精彩的新生杯辩论赛。而之后的培训会则能够把师兄师姐们的经验更好的传授给新生辩手们,让新生辩手们更自信从容地参加比赛。

五、活动时间:2014年10月15日(周三)19:00——21:00

六、活动地点:南校区 实验楼 B307 大模拟法庭

七、活动主题:当今社会男人还是女人更需要关爱?

八、活动对象:法学院14级全体新生

九、特邀嘉宾:卢海清老师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

毛国民老师 校辩论队指导老师

十、队员阵容:正方辩论队 法学院辩论队

反方辩论队 广外各学院辩论队队长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