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挑战杯院级选拔暨第十一届调研大赛的通知

2016-10-26 10:25:39编辑:王奕霖 本站原创 点击量:

一、活动名称:2016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挑战杯院级选拔暨第十一届调研大赛

二、主办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

  承办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    

  协办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调研部    

三、活动目的:本次的调研大赛在培养提高大学生对研究探索问题的能力和实际问题的处理能力具有重要的作用,也旨在让学生通过比赛,通过与老师、同学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完善自身的知识结构与实践能力。另一方面,调研大赛是浓厚学术氛围,培养科研精神,提高研究能力,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是与专家教授亲密接触与交流互动的场所;更是理论升华与社会实践的交接口。大赛内容独特,具有创新性、实用性和前沿性,将采用研究报告演示和答辩的形式,将课堂的理论与社会的实际紧密结合,让同学们参与到社会中来,提高大学生营销自我、表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能力。

四、参赛要求:

1.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都可参加,每个队伍3-10人,外院学生可以参加,但是队长必须是法学院的学生。(参加挑战杯的队伍至少有一名是大一或者大二的本科生)

2.请各班至少选派一只队伍参加比赛

五、比赛流程:

1.提交报名表(报名截止时间: 115日)

2.初赛:    1118-19日提交开题报告(主题不限于法学范畴),参加挑战杯比赛的队伍需在初赛时提交完整的调研报告。

3.复赛:期间开展调研,开学前一周提交完整的调研报告

4.决赛:次年3月进行论文答辩

六、附件:

法学院挑战杯院级选拔暨第十一届调研大赛报名表

组名

姓名

学院(专业)

手机号码(短号)

宿舍地址

QQ

Email

组员资料

姓名

学院/专业

手机/短号

姓名

学院/专业

手机/短号

姓名

学院/专业

手机/短号

姓名

学院/专业

手机/短号

姓名

学院/专业

手机/短号

姓名

学院/专业

手机/短号

姓名

学院/专业

手机/短号

姓名

学院/专业

手机/短号

姓名

学院/专业

手机/短号

指导老师

团队简介

备注

注:

1.每个小组为2-8人;   

2.团队简介可以自由发挥,简单介绍小组成员,务求表现出队伍的个性和特色;   

3.报名时间: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115日,请于截止日期前将报名表发送到fxydyb@163.com   

请有意参加大赛的同学将报名表填好后发送至邮箱fxydyb@163.com.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

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八号

微信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广外法学团委学生会”公众号

为您提供法学院的最新动态或活动讯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