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年度广外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十三届交换空间活动宣传内容

2016-11-07 19:26:42编辑:王奕霖 本站原创 点击量:

一、活动简介

   交换空间作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学生会的精品活动之一,一直以为广外学子们提供物品交易平台,提高同学们团结协作能力、锻炼口才、培养创业精神为目标。第十三届交换空间,我们不改以往的初衷,在交易中互通有无、让不同的想法和构思碰撞交流。换取你想要的,分享我珍惜的,交换空间让你的梦想照进现实。     

    

二、活动主题及口号

主题:换享成珍

口号:换你所想,享我所珍

    

三、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12月1日14:00—17:00

地点:广外南校区生活区下沉式隧道广场

    

四、活动报名注意事项

报名时间:11月11日-11月14日

报名要求:

1)本次交换空间活动可以跨年级、班级自由组队,但不可跨学院;每支队伍人数为3至10人;每支队伍需选出正副队长各一名。

2)本次交换空间活动法学院队伍名额为4队;各队伍报名时需提交电子版报名表并附带三张或三张以上的队伍集体照,以先报名先得和团队简介特色双重标准筛选。

3)详情可登陆法学院院网查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十三届交换空间的通知,下载报名表(或通过班长邮件获取),填写完毕后并将三张或三张以上的队伍集体照打包并将文件命名为“队伍名称”上交至指定的邮箱(law_shjlb@foxmail.com)。

【杨同学:15918791695 梁同学:13250367098】

    

五、关于爱心摊位

有意为爱心摊位捐赠义卖物品的同学可直接联系以下法学院生活部干事,以对活动及相关事项进行详细了解。

【简同学:13662837469;林同学:13902948261;郭同学:13763322893】

   

   

微信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广外法学团委学生会”公众号

为您提供法学院的最新动态或活动讯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