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英美法系模拟法庭第一轮成员招募通知

2017-03-03 10:56:34编辑:陈宇 点击量:

各位同学:
 

   法学院2017年英美法系模拟法庭第一轮成员招募即将重磅来袭!这是一个唇枪舌剑,各显神通的战场;这是一个学以致用,提升自我的平台。精心打造最真实的庭审场景,用心感悟最神圣的司法裁决!
 

   本次招募成员将参与模拟法庭的全过程,包括选取案例,撰写法律文书,编写剧本,参加“模法”公演等工作。
 

   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全体学生(包括研究生)以及“4+0”法学专业学生

二.招募角色:法官、书记员、律师、律师助理(以上角色招募若干名)

三.面试时间:2017年3月9日(星期四)15:00-21:30

四. 面试地点:教学楼(南)G310、G311

五、报名方式:自行下载院网通知附件中的报名表,填写完毕后,于月日下午携带报名表前往面试地点进行面试。
 

   模法外人生,拟庭内神圣。为建设高素质应用型法律人才,我们邀你叩响“模法”大门,拥抱法律神圣!
 

   万众瞩目,不负所待;横扫千军,为你而来!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日

  • 附件【报名表(1).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