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法学硕士学位论文工作安排

2017-03-14 16:12:30编辑:郑文英 点击量:

一、2014级学位论文检测时间

1.2017年4月5日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电子版论文要求:文档以学号+姓名命名,内容为WORD或PDF格式。为提高检测速度,请将论文的扉页、目录、中英文摘要、参考文献、致谢等部分删除。要求当日16:00之前完成上交工作。

2.学位论文检测时间为2017年4月6、7日

二、2014级学位论文送审评阅论文时间

2017年4月20日提交论文纸质版(具体格式要求已上传Q群)。每人交4本。要求当日16:00之前完成上交工作。

三、2014级学位论文正式答辩时间

正式答辩时间为2017年5月25日,具体地点、分组等情况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1.研究生提交检测的学位论文电子版格式须符合要求,否则不予检测。进行检测前须填写附件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审核表、附件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重新检测申请表、附件3TMLC检测结果汇总表(附件另行发给各位同学)。

2.学位论文未参加检测或检测不通过的,不能进行送审。未送审论文不能参加最终答辩。

3.检测、送审、答辩必须经导师同意并在申请表上签字。

四、2015级学位论文开题答辩时间

1.时间安排

2017年6月上旬

2.答辩准备资料要求

向学院教学办提交答辩申请书、开题报告、文献综述。

按答辩组的老师人数准备开题报告、文献综述,答辩小组长负责与老师联系沟通获得材料的方式。

所有资料要求按学院公布的格式用A4纸打印。

3.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