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大陆法系模拟法庭第二轮成员招募通知

2018-04-09 23:36:30编辑:陈宇 点击量:

各位同学:

法学院2018年大陆法系模拟法庭第二轮成员招募即将重磅来袭!这是一个唇枪舌剑,各显神通的战场;这是一个学以致用,提升自我的平台。精心打造最真实的庭审场景,用心感悟最神圣的司法裁决!

本次招募成员将直接参与模拟法庭舞台表演,希望法庭上的精彩有你的参与和演绎。

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广外全体学生

二.招募角色:原告、被告、证人(若干)、庭警

三.面试时间:2018年4月12日(星期四)15:00-22:00

四. 面试地点:教学楼E301、E302

五、报名方式:自行下载院网通知附件中的报名表,填写完毕后,于4月12日下午携带报名表前往面试地点进行面试。

此外,4月10日(星期二)将在校园摆摊处宣传,届时将有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术部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答疑,欢迎前来咨询。

模法外人生,拟庭内神圣。为建设高素质应用型法律人才,我们邀你叩响“模法”大门,拥抱法律神圣!

万众瞩目,不负所待;横扫千军,为你而来!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八年四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