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法学院干部任免信息

2018-11-30 15:38:06编辑:郑文英 点击量:

根据学校2018年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安排,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

王则唐同志任法学院党委书记,免去王则唐同志的发展规划处处长职务;

袁泉同志任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华南国际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免去袁泉同志的研究生院院长职务;

周秀娇同志任日语语言文化学院、亚非语言文化学院(筹)党委书记,免去周秀娇同志的法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免去胡充寒同志的法学院院长、华南国际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职务;

林茂辉同志任广州广外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免去林茂辉同志的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职务。

11月27日下午,法学院召开了新一届院长书记工作交接会议。组织部李华同志主持会议,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免决定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要求。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