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陈小君教授当选第二届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副会长

2017-06-14 09:05:02编辑:郑文英 点击量:

2017年6月10日至11日,在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年会上,我校云山领军学者、土地法制研究院院长陈小君教授当选为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副会长,我院副院长王荣珍教授和我校云山青年学者、土地法制研究院副院长耿卓教授当选为理事。

此次会议在上海举行,由中国民法学研究会主办,复旦大学法学院承办,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惠诚(上海)律师事务所和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协办。参会代表300余人,包括民法学研究会顾问,学术委员会委员,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常务理事候选人及负责人候选人,以文参会的非理事代表和其他特邀代表等。

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苏军和会议主办方、承办方和协办方等相关领导和代表到会致辞。陈小君教授主持了大会主题报告和民法典物权编分组讨论单元,王荣珍教授和耿卓教授参加了民法总则和物权编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