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赴阳山调研我校精准扶贫工作

2017-06-23 12:20:35编辑:范丽颖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三年攻坚时期的工作,622日,我院党委书记周秀娇随校领导一行赴我校对口帮扶的相对贫困村——清远市阳山县岭背镇蒲芦洲村开展调研指导。

石佑启与朱燕群、熊雄等座谈

石佑启与朱燕群、熊雄等座谈

    

学校一行首先与阳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燕群,县政协副主席熊雄及岭背镇、蒲芦洲村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校党委副书记石佑启表示,广外在扶贫帮扶工作中有着优良传统,广外与阳山县更有着多年结对帮扶的深厚情谊,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广外将全力与县镇村协力、据实而为,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校县合作这篇文章。会上,阳山县相关领导也将该村和贫困户的情况作了介绍,表示将积极配合我校及扶贫驻村工作队,精准发力,共同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慰问贫困户代表

慰问贫困户代表

随后,学校一行慰问了贫困户代表,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进村入户实地了解贫困村、贫困户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日子将越过越好。在走访了解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过程中,石佑启强调,学校扶贫驻村工作队必须从实际出发,研究切实可行的方案,在帮助贫困户脱贫的同时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改变蒲芦洲村的面貌。

合影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