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获“贸仲杯”英文国际商事仲裁辩论赛三等奖

2017-12-04 16:14:31编辑:郑文英 点击量:

本网讯(文字:王婧茹 图片:王婧茹)2017年11月20日至24日,由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以下简称“贸仲委”)主办的第十五届“贸仲杯”国际商事仲裁模拟仲裁庭辩论赛(以下简称“贸仲杯”)在北京举办。经过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共107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我校法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王婧茹同学获得“最佳辩手”奖项。         

微信图片_20171124224123

贸仲杯获奖队员合影

我校参与“贸仲杯”比赛已历十余年,期间曾获冠亚军,代表曾参加维也纳的vis moot国际比赛。队员们此次对阵中国政法大学中欧法学院、南京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以及四川外国语学院等高校,坚持不懈奋勇拼搏。

微信图片_20171124224054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赛比赛

据悉,本届“贸仲杯”吸引了来自全国40多所著名高等院校的50支代表队4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邀请了约100名中外仲裁员、律师和专家担任评委,仅循环赛就安排比赛100场,参赛队数、队员人数和比赛场次数均再创历史新高。同时,本届“贸仲杯”还得到了多家国际知名仲裁机构、相关组织和律师事务所的大力支持,整体国际化水平有一定幅度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