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何传添副校长来院指导新学期工作

2018-03-07 15:19:47编辑:郑文英 点击量:

2018年3月5日上午,副校长何传添教授一行来院指导新学期工作,机关党委书记李华、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则唐、教务处副处长余盛明、人事处副处长陈闰陪同来院,听取了法学院工作汇报,同时做出指导。我院院长胡充寒、党委书记周秀娇、副院长王树春、杨帆以及党委副书记林茂辉参加。

 何传添副校长讲话

胡充寒院长首先汇报了学院师生返校情况、校园安全工作和新学期工作部署情况。在本学期工作方面,他提出学院将以学科建设为龙头,重点补短板和强特色,力争在学科建设上取得突破;围绕学生就业、人才引进、硕士点建设等工作,他提出了设想。周秀娇书记对学院传达和落实学校战略研讨会精神、学科调整等工作做了补充;王树春副院长、杨帆副院长、林茂辉副书记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补充。

在听取法学院领导班子汇报后,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则唐、教务处副处长余盛明分别就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指导和说明。副校长何传添对法学院本学期工作开展重点的认识和部署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法学院的工作寄予了深切期望,强调学院要继续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同时在学科建设上要强化目标导向,扎实开展法学学科建设,提升质量,彰显特色。何传添副校长还对国际关系学科的建设做出了指导。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