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会议顺利召开

2018-05-15 17:31:01编辑:郑文英 点击量:

2018年5月10日下午,我院法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会议在北校区加拿大研究中心会议室举行。学院邀请暨南大学法学院院长朱义坤教授、中山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任强教授、暨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徐瑄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吴家清教授、中山大学于海涌教授莅临指导评估。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赵晨教授、法学院院长胡充寒教授、党委书记周秀娇、副院长王荣珍教授、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吴贤静教授、各硕点负责人以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荣珍主持。

评估会议现场

胡充寒代表法学院对评估小组在百忙之中抽空莅临我院指导表示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王荣珍从培养目标和标准、基本条件及人才培养等三个方面汇报了法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建设情况。

评估小组专家对本学位点的建设进行充分肯定,并在培养目标、课程特色、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平台等方面提出中肯的建议

专家点评

最后,赵晨对评估会议进行总结。他向评估专家致以谢意,并表示会督促、全力支持法学院根据专家的宝贵意见进行总结和改进,争取把法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办得更好!

此次评估会议的举行,将进一步明确方向,对我院法学一级学科建设及发展具有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