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校级科研项目开题研讨会

2018-05-31 15:46:20编辑:郑文英 点击量:

2018年5月24日上午,我院校级师生共研项目《不动产登记错误赔偿资金的来源路径与我国的选择》、后期资助项目《土壤环境风险法律规制研究》开题研讨会在南校区法学院401会议室举行。学院邀请广州大学法学院袁碧华教授、我校土地法制研究院副院长耿卓教授、我院副院长杨帆教授作为评议专家莅临指导。两个项目的课题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副院长王荣珍教授主持。

王荣珍和吴贤静作为项目负责人分别就《不动产登记错误赔偿资金的来源路径与我国的选择》《土壤环境风险法律规制研究》的项目研究意义、内容、重点和难点、创新点、方法、进度、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三位专家分别对项目组汇报要点逐项进行了可行性评估,并就项目研究的逻辑结构以及内容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项目组负责人对专家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在会后将深入领会专家组意见,进一步完善开题报告,梳理研究内容,细化研究方案,确保项目研究按计划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