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支部荣获学校首批“云山党建奖章”、院党委获评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8-07-01 19:15:02编辑:范丽颖 点击量:

 

本网讯 627日,我校在北校区六教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我法律援助中心党支部荣获学校“云山党建奖章”、院党委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法学教师第一党支部荣获“三型”党支部称号林茂辉荣获“优秀党支部书记”称号,范丽颖陈嘉慧、李楚、肖峰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学院党委书记周秀娇、法律援助中心党支部书记黄晓敏代表学院党委和法援中心党支部上台领奖。

 

校党委书记隋广军为云山党建奖章颁奖

近年来,我院法律援助中心党支部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国家和社会法治建设需要,积极运用法学专业知识开展普法、法律咨询和援助等活动,取得了可喜成绩。中心党支部获得2014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基层党组织”称号;法援中心获得2015年度首批广东省学雷锋示范点、2015-2016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志愿服务项目、2016-2017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志愿服务项目、2016-2017年度广州白云恒福“优秀志愿团队”、2016-2017年度团省委“益苗计划”——广东志愿服务组织成长扶持行动暨志愿服务项目入围团队、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金奖等荣誉。在今年学校的党内评优中,法律援助中心党支部荣获学校“云山党建奖章”。

 

校领导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两年多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法学院党委带领全体共产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固本强基工程,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学院获得学校2016-2017学年度先进集体、学校2016年先进工会和2017年先进工会、学校2016-2017学年度红旗团委和红旗学生会、学校2017-2018学年度红旗学生会、获评2017-2018学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会”等多项集体荣誉。在今年学校的党内评优中,学院党委获评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未来一段时期,学院正面临着学校学科专业调整带来的新的发展机遇。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将紧紧依靠全院党员,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紧紧抓住机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本科教学为主体,秉承“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扎实开展学院的各项工作,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中努力担当和作为。

 

(图片转自学校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