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

2018-06-29 10:42:57编辑:陈宇 点击量:

本网讯(文字:沈铮 摄影:张书荣 网编:何宝莹)  628日下午,广外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法学院、会计学院、艺术学院专场)在大会堂隆重举行。毕业典礼上,校长石佑启教授殷切寄语毕业生:在踏入社会后,要永远怀着爱国心、敬畏心、平常心、进取心,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以家国情怀托举时代使命,做到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石佑启校长致辞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随后,法学院2006届的肖万俊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希望师弟师妹们步入社会后,也要谨遵母校“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做一个有德有才、有情有义的现代青年;同时,保有积极的上进心、勇于担当的责任心、谦虚的学习心,时刻做到严谨自律、有所敬畏。最后,他祝愿师弟师妹们的未来一切顺利、不负芳华。

 

校友代表肖万俊发言

 

接下来,是毕业生宣誓仪式。仪式结束后,校领导为多位优秀毕业生及获奖者颁发奖章及奖状。

石佑启校长为优秀大学生奖章获得者郭丽佳(右二)颁奖

 

阳爱民副校长为志愿者王旭斌(左一)颁奖

法学院毕业生王旭斌同学入选“西部(山区)计划志愿者”,积极践行志愿者精神,为基层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法学院学子学习的榜样。

接下来,石佑启校长亲自为法学院每一位毕业生拨穗并授予学位证书。

 

石佑启校长与毕业生合影

 

毕业典礼已经圆满落幕,希望毕业生能够铭记母校教诲,明德尚行,学贯中西,不负青春韶华,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