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2018级新生入学接待工作顺利进行

2018-09-12 10:49:00编辑:陈宇 点击量:


本网讯(文字:沈铮 摄影:温方圆 张书荣 网编:何宝莹)  99日,2018级广外新生来校报到。在我院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下,经过精心策划,法学院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以迎接新生入学。

法学院领导及学工队伍对本次新生入学工作高度重视。我院党委书记周秀娇、副书记林茂辉、法律硕士教育中心杨桦主任来到迎新现场指导开展迎新工作,并与新生辅导员范丽颖和韩金彪老师走访了新生宿舍,与新生及新生家长亲切交谈,了解新生的基本情况和听取新生家长对于迎新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学院领导到新生宿舍进行慰问

 

为迎接新生,我院工作人员在报到日之前做好提前部署:包括在校园主干道及路口等处张贴法学院的指示牌和路标、在校道旁设立法学院服务站等工作。

 

搭建服务点帐篷

 

张贴指示牌

 

 

我院团学成员、朋辈导师和志愿者们共同携手开展迎新工作。在教学楼E栋,设立班级注册点并提供绿色通道、团组织转移等多个服务通道。在校道,设立法学院服务站,为新生及新生家长提供咨询解答。在校道各路口,工作人员手持指示牌并为新生指引。在各宿舍楼下,工作人员为新生详细讲解报流程,并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等。

 

为新生提供报到注册服务

 

法学院服务点

 

为新生搬运行李

 

在迎新工作的工作人员帮助下,新生们顺利完成第一天的报到任务。新生及新生家长对我院的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相信新生们经过接下来为期一周的新生入学教育之后,也可以更好地适应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