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隋广军书记来院检查新学期工作

2018-09-13 10:56:00编辑:郑文英 点击量:

2018年9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隋广军一行来院检查新学期工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李和民、科研处处长陈彦辉、后勤处处长许志超、教务处副处长袁琦陪同来院,实地巡查了新办公用房情况,并听取了法学院工作汇报,同时做出指导。我院院长胡充寒、党委书记周秀娇、副院长王荣珍、杨帆以及党委副书记林茂辉参加。

胡充寒院长首先汇报了学院师生返校情况和新学期工作部署情况。在本学期工作方面,他指出要在学科建设上强优势补短板,争取在下一轮学科评估中上档进位,并围绕人才引进、法学学科建设、教学质量管理、学生心理健康及就业、承办中国-大洋洲法治论坛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提出设想。随后,周秀娇书记对办公室二次搬迁工作进行补充,并从落实学科上档进位、完善学院制度建设、校园安全工作、完善新办公用房等方面提出设想和建议;王荣珍副院长、杨帆副院长、林茂辉副书记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补充。

隋广军书记讲话

在听取法学院领导班子汇报后,隋广军书记对法学院以往的工作以及本学期的工作部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提醒大家要多方加强沟通,做好中国-大洋洲法治论坛的筹备工作,同时也对法学院的工作寄予了深切期望。他强调在学科建设上要补短板,齐心协力,不断推动学院向前发展;在人才培养中,要立德树人,注重加强对学生的内涵建设;在教师办公环境上,要进一步完善新办公用房,改善教师办公环境,为老师们教学和科研创造良好环境。同时,其他领导也对法学院的工作提供了建议和指导。

新学期开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