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工作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云集法学校友于B8 共促广州分会之成立

2014-09-25 00:00:00编辑: 本站原创 点击量:

本网讯 (文字:王雪儿 摄影:邢艺欣 张卉李梓濠 编辑:庄婉宜) 2014920日,广外法学院校友会广州分会在B8报告厅隆重召开。届时,法学院各届毕业的广州校友陆续返回了学校参加这次意义重大的会议。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海清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上卢海清发表了讲话,并在讲话中向广大校友阐述了广州校友分会成立的原因。他强调:这既是应学校50周年校庆的需求,也是顺应法学院的发展状况而成立的。在讲话中,卢海清还赞扬了校友们对校友会筹办的积极响应与热情协助。此外,卢海清还在大会上热烈呼吁各届校友,希望他们能在2015年广外50周年校庆之际,回到母校参加盛大的庆典。

卢海清正在发表讲话

之后,法学院校友代表黄桂红上台发表了讲话,并用生动明了的话语,与大家分享了校友会筹办的过程。他说道:为了能让校友会顺利地成立,大家在前期做了长期的准备,例如:学院就曾多次召集活跃的校友回校开会研讨成立方案,敲定多项工作的细节。此外,他还提到了法学院校友分会将在校友广布的地域,像北京,深圳,东莞,佛山等地相继成立。

校友们畅言感想

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大会章程,宣读并通过了理事会名单。96级的陈伟江担任了理事会会长并接受了卢海清的授旗。藉此机会,他衷心地表达了他的愿景:他希望大家能充分而又合理地利用校友会这个平台,推动在校生就业及促进毕业生事业的发展。随即,理事会各成员上台和众多的法学院校友们见面并足一自我介绍。

卢海清给陈伟江授旗

致此,法学院校友会广州分会成立大会在一片掌声中完满地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