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工作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法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4-09-24 00:00:00编辑: 本站原创 点击量:

本网讯 2014920日,法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B8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法学院各届毕业校友陆续返回学校参加这次意义重大的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何传添副校长、创院领导刘诒廷老教授、创院党总支书记杜元庭老书记、原法学院院长吴兴光教授、原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蒙德红书记、现任法学院院长蔡镇顺、现任法学院党委书记金良成、校党校办主任刘志军、校宣传部长胡文涛、校团委书记谢秀兰、三会秘书处秘书长谢伟光等机关部处领导,以及法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老师和其它兄弟单位的嘉宾等出席了成立大会。

蔡镇顺发表讲话

首先,蔡镇顺院长致欢迎词,然后何传添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法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法学院多年来教书育人以及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并衷心感谢老师们对法学院、对学校的贡献。

何传添历数我院成就

刘诒廷代表教师们发表了讲话,他回顾了法学院是如何从一穷二白发展到如今拥有不可小觑的实力,也表达了对院校友会的寄予的期望,希望校友会能真正的起到帮助校友就业、分享各类经验、捐资办学的作用。

刘诒廷回顾法学院过往岁月

卢海清就校友会成立的背景、校友会筹备的过程、法学院校友会组织架构、章程等向大会认真介绍了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和说明。

卢海清报告筹备工作情况

最后,金良成书记也作了总结性的发言。在大会上,他用广州日报最近刊登关于广东各高校法学专业的排名和毕业生毕业后的薪酬水平广外法学院的排名都在省内名列前茅的事实向我们展示了广外法学院不俗的实力以及光明的发展前景。

金良成展示了法学院的实力与前景

此外,校友代表陈伟江也动情地回应刘诒廷的讲话,分享了当年还历历在目的读书情景和工作的体会,呼吁校友自强自立,校友资源共享。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王灏也发表了一段关于青春的感言,将台下的校友拉回了往日的校园回忆中,语毕,校友们毫不吝惜掌声。这些师弟师妹们正走着他们曾经走过的路,经历着他们曾经经历的,收获着他们曾经收获的。法学院的年轻血液正追随着他们的脚步,努力创造着更美的明天。

各位领导、老师、校友的精彩致辞之后,大会的章程以及校友会理事会的成员名单在教职工及校友们热情的掌声中通过。

此外,几位接受采访的校友表达了对校友会成立的喜悦之情,在话语间,无不流露出了对学校及学院的感激与怀念之情。有的校友还笑称:自己很早就起来了,等着来开会呢。

书法赠母院 锦旗表心意

大会结束后,领导、教职工和校友们拍摄了大合照,以纪念法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至此,法学院校友成立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