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工作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关于法学院校友分会微信群的公告

2014-09-13 00:00:00编辑: 本站原创 点击量:

亲爱的校友:

你们好!

为了搭建同地域的校友之间交流信息、共享资源、联络感情的平台,尽可能地为在校的师弟师妹提供就业、实习的机会,同时,也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使法学院校友会总会能在920日如期顺利成立,学院正在全国条件成熟的地区开展各地法学院校友会分会的成立工作。现在已经着手开展成立工作的分会有广州分会,东莞分会,佛山分会,深圳分会,昆明分会等。其他条件允许的地方的校友分会的成立工作将陆续进行,并且计划在今年6月份底完成各地校友分会的成立工作。为更好地筹备成立法学院校友会各地分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学习过的各类学生(含硕士生、本科生、留学生、插班生)和工作过的教职工(含云山学者、外籍教师、兼职教授、客座教授、名誉教授等),均为我院校友。均可自荐或推荐合适人选担任该地校友分会负责人,负责校友分会成立的相关事宜;

二、校友分会的构建以及成立时间等具体问题,由负责人和本地区的其他校友商议决定,如有需要,学院将提供一定的协助。在该地校友分会成立当天学院将有领导老师亲临授旗;

三、建立各地校友会的必要费用由学院承担,请相关负责人做好开支记录,保存可用于报销的发票或收据。

四、为了方便各地方校友们的交流与联系,现已建立广州、东莞、佛山、深圳、昆明五地的微信群,广外法学院毕业的各位校友如在这几地或者有认识的人在这几地,麻烦加入和帮忙宣传一下,群二维码见下:

广州分会微信群

佛山分会微信群

东莞分会微信群

深圳分会微信群

昆明分会微信群

北京分会微信群

澳洲分会微信群

珠海分会微信群

中山分会微信群

请各位校友相互转告,广泛联络,深入发动,积极加入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工作。学院诚邀各校友于2014920日上午10点回校参加校友会成立大会。

学院校友会工作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海龙老师(020-3932882815820284016);姚倩倩同学(13527827184

Email: 200411260@oamail.gdufs.edu.cnfxyxyllb@163.com

联系地址:1、北校区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邮编 510420

2、南校区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620717402039328090

传真:020-36207174

衷心感谢您一如既往对母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真诚期待您踊跃参与学院成立校友分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

校友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二〇一四年五月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