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工作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广外法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邀请函

2014-09-12 00:00:00编辑: 本站原创 点击量:

亲爱的法学院校友:

你们好!

为了加强广大校友间的联系,进一步增进校友间以及校友与母校、学院间的情谊,依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友会总章程,学院决定在广外50周年校庆之际,于2014920日上午十点半在广外南(大学城)校区B8学术报告厅举行法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广州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将在10:00-10:30举行)。

届时欢迎广大校友回校共话当年事,共畅法学情。学院将为各位校友提供学校饭堂(文采园一楼)的午餐券,让大家重新体验校园生活,追忆往昔时光,畅叙同窗情谊。之后各位校友可以以年级、班级为单位或者自行参观学校校园。有意愿与在校生交流的校友也可提前联系广外法学院校友工作中心,邮箱见下,我们会为之提供交流的平台(长期有效)。

为了活动的顺利进行,现麻烦大家尽可能将这一消息传达给原班级的每一位同学,并在班里选出一位同学(校友联络人)统计各班即将出席活动的人数。请各班校友联络人于917日前将己班可出席活动的统计人数发至广外法学院校友工作中心邮箱fxyxyllb@163.com

衷心感谢各位对我们学院校友工作的支持!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

校友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二日

附:1、广外南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外环东路178号)B8学术报告厅指引地图(红点处)

2、广外南校区文采园指引地图(红A处)

附:3、广外南校区手绘版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