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三下乡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 >> 三下乡 >> 正文

【09三下乡】之朝阳——爱,因为在心中

2009-08-06 00:00:00编辑: <a href='/slegals/ShowCopyFrom 点击量:

本网讯 725下午,雨后初停,天空一碧如洗,“朝阳”服务队下乡之旅的最后重头戏——文艺汇报在厦林初级中学的操场上精彩上演。下底村村委书记、厦林初级中学校长、服务队全体队员以及厦林初级中学初二师生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长向我们致辞

……感谢你们,为我们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暑假,为我们带来了一份不一样的回忆……”下午3时许,文艺汇演“爱因为在心中”在厦林初级中学校长的深情致辞中正式拉开了帷幕。演出的第一个节目首先是服务队女生们为此次演出精心准备的健美操。节奏感十足的音乐,热烈火爆的现场气氛,活力四射的动作,充满着动感与美感的健美操让演出刚刚开始便显得异常火爆。紧接着,是快乐的歌曲串烧,厦林学生精彩献唱的《大手拉小手》和《心中的梦想》,略显稚嫩的嗓音向我们展现了孩子们心中那份真实而纯真的友情和梦想。而队员们的温馨而甜蜜的《今天你要嫁给我》和通俗而亲切的潮汕歌曲《爱拼才会赢》则掀起了演出的第一个小高潮,现场的观众们纷纷忍不住拍掌应和起来。

学生们的《小手拉大手》

随后,无论是学生们幽默诙谐、夸张搞笑的小品《考试风云》,还是队员们酷劲十足的模特走秀,又或是现场大互动的问答环节,都让在场的观众们大饱眼福,赞叹不已。

轻松的第一篇章过完,接下来是上演的是感人的一幕。“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动人的歌声,感人的手语,真诚的感谢,朝阳服务队的全体同学为现场的所有领导、老师和学生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手语歌曲《感恩的心》,对他们这十多天来的热情款待和帮助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而现场的所有学生也纷纷忍不住站起来,加入队员们的大合唱,用自己的手语和歌声,向小老师们回礼。现场气氛至此进入了第二个高潮。

我们的《感恩的心》

最后,所有队员和学生一起合唱此次演出的主题歌曲《爱因为在心中》,把文艺汇演推到最高潮。

演出结束后,我们还举行了师生交流环节,师生共同交流谈心,合影留念,大家都十分珍惜离别前的时光,希望在离别前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

全员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