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三下乡 首页 >> 党建团学 >> 团学 >> 三下乡 >> 正文

【09三下乡】之Dream Makers——落寞之前,留下我最真的眷念

2009-08-06 00:00:00编辑: <a href='/slegals/ShowCopyFrom 点击量:

青春散场,过往定格,细数默念。

孩子,请你不要哭泣。

傻孩子,向着你自己所一直信仰的继续走吧,我看过你们的梦了,你们的梦记载在那迟早会随岁月发黄的白纸上,我说过,那是你们对我的承诺了吧,你们都要实现你们的梦想的。这是你们写给我的承诺了,我不会忘记的。有梦就去追吧,以后该让自己的肩膀坚强起来了,扛起一片蔚蓝的天,深镇镇的繁星满天,希望你在星空下永远不迷失,不惆怅,永远保持着最初的天真与烂漫。

你们这群任性的孩子,从你们那清澈的眼眸里,我看到了我的从前,也许你还不能够理解这种如此纯粹而简单的感动,但,我却无法否认我内心的激动,现在的我只能感慨那童年的时光小飞机承载着我的童真飘远了,我找不回来了。

孩子,人总会慢慢成长,在你成长的时候,我希望当那麦田里的守望者,为你们一路祈祷,一路祝福,一路保护你们。

我祈祷着上天让你们会懂得为人生的片段静静地,悄悄地感动,不会在灯红酒绿的俗世中失去爽朗的笑声和真挚的泪水。

我希望你们学会承受学会承担,知道吗?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去为爱我们的人和我们爱的人撑起一片天。

孩子,你始终是我记忆里那温暖单纯的少年,风雨艳阳,请你勇敢对待。年轻没有失败。不会失落。握紧你不离不弃的梦想。一路往前。

孩子,我会站在失落的风口。守望你坚强的日日夜夜。你不曾孤单。因为夕日情谊一直都在。

泪眼迷蒙,见东方已白。

孩子,我为你端起手中最后的酒,撇去所有的忧伤,为你一饮而尽,我的心灼灼生疼。

潇洒挥手吧。就此告别了。悲欢喜乐,繁华尘埃。

离人在强颜欢笑,说不出祝福,掩饰不了忧愁,泪水如酒下心房,麻木了记忆。

那些有关青春的人,那些无关世事的离别。时间是把无情的刀,千丝万缕斩别。理清的理不清的都成过去。

静看一席往夕,往事并不如风,却如静谧的湖面泛不起离伤的泪痕,湖底却波涛汹涌,滔天骇浪,是的,这些令人忍不住追溯的回忆,我们会一直好好珍藏,或好或坏其实都是留恋的值得珍惜的。

沉思罢,夕阳落,独倚幕白。

喝酒,唱歌,放肆,绝望,

伤心,痛苦,流泪,快乐。

阳光下的笑脸,黑暗中的悲伤。

失望中成长,痛苦中成熟。

我们所骄傲倔强明媚带伤的日子,共你一起。

死心塌地的想念,不再回头的离别。

没有狂歌当哭的勇气,却在倒地时明心见性,瞥见万里风沙之上,有人沉腕拨镫,疾书一行字:我们不失不忘。朱砂如血,触目惊心。
孩子,我们,不失不忘。

好吗?

亲爱的孩子们,有你们的陪伴的日子是快乐的是幸福的。

落寞了,留给你们我最真挚的眷念。